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52

东凛

遥控玩具、网红玩具、儿童益智玩具、澄海各类玩具批发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比亚迪速度,中国制造
新闻中心
比亚迪速度,中国制造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138        返回列表
 根据比亚迪官方消息:比亚迪投产的玩具口罩生产线已经开始试产。
 
同时,根据@比亚迪汽车长江发表的玩具微头条:
“3天出设备图纸,一周出设备!
10天出产品!比亚迪速度!中国制造!
大家都安心抗疫[奋斗]
口罩,洗手液马上就到
疫情终会破 团圆终有时”
 
比亚迪的玩具速度真是刻不容缓,预计2月17就开始正式投产,2月底就能500万日产能!恐怖不?也就是不到20天,就能从0到500万每日口罩产量。以前说生产线订货就60天,比亚迪肯定是自己生产改造的玩具生产线。
 
而且!关键的玩具是无纺布供应,很可能比亚迪自己也转产搞出了溶喷无纺布!不然全国这种口罩主要原料奇缺,听新闻大部分溶喷无纺布产能在湖北,工厂已经停了,要满足月底500万恐怖的玩具产能,加上比亚迪有隔膜生产经验,很大程度上来讲,比亚迪可能连原料布也直接自产。
 
这就是全产业链运作,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玩具威力!不禁令人敬佩!网友已经表示期待比亚迪的玩具口罩。PS: 目前全国的玩具口罩日产量大约在2000万,比亚迪月底能够顺利达到日产500万只的玩具时候,也就意味着占据了全国产量的玩具四分之一,从另一个层面上来讲比亚迪这样的玩具生产力和协调力让人觉得不可思议!